close

DSC08462  

首圖看到的是美到爆炸的 Vera Wang 禮服, 這不是許多新娘心中的夢想嗎?

說來遺憾, 我在去年9月就嫁為人妻了~ 沒機會穿上這麼美麗的禮服, 只能怪老闆太晚開幕,

今天是開幕茶會, 非常幸運的我受到邀請來參觀, 心裡想著一定要把這些精緻的禮服介紹給我的好姊妹 (等等再說明為何我這麼幸運可以受邀~~~)

 

位置坐落在國立美術館附近的存中街, 前面是一條綠意盎然的綠園道, 附近就是樂沐, 非常有名的法式料理餐廳, 從店門口可以看到國美館的建築外牆, 是充滿藝術氛圍的好地方

依著地址我經過了[旋轉木馬], 原本還沒有發現, 以為是哪個設計師工作室,

DSC08424   

DSC08422 

是不是很不像婚紗工作室, 當然台中還有一家瑪莎LILI, 整體建築也是設計過, 但是商業氣息太重, 後續不太愉快, 就沒有選擇瑪莎了...(忍不住抱怨)

其實我2013年為了結婚的禮服, 為了在婚宴當天的完美, 找遍婚紗店, 最後在台北知名的手工婚紗工作室找到我的美麗禮服, 當時旋木還沒開幕阿!!!

尋找完美婚紗的過程真是一個血淚史, 我將在下一篇告訴大家

 

老闆精心挑選的北歐進口的二手古董家具 , 就這樣放在戶外 (心疼中)

DSC08423  

進入內部洽談空間, 感受到的是悠閒自在, 不是商業氣息, 這裡採預約制, 希望一次接待一組客人,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很尊重客人, 也是以往台中所沒有的

DSC08428  

有個小吧台, 晚上熱情的主人自動切換成英式小酒館模式, 和客人輕鬆的溝通討論,

DSC08438  

據說為了節省成本, 老闆夫妻自己包辦大小事, 當然有藝術天份幫了很多忙, 老闆CASA就是攝影師, 拍出的照片自然, 風格很特別, 比較像國外婚禮攝影的感覺

在國內少見這樣的作品, 非常欣賞, 明信片幾乎是CASA自己拍的,

DSC08430  

好歐洲的感覺, 還有一個真的壁爐, 有煙囪可以排氣的, 是真的可以用耶~~~

右邊是一個舊窗框, 被保留下來, 我好喜歡這些老件, 古樸的質感,

而鋼琴不但是裝飾品, 還真的有新娘子談到開心竟現場演奏起來, 這裡就是個讓人感到放心放鬆的地方,

DSC08439  

工作桌, 上面是北歐進口的松果燈, 好好看, 現代感但和右邊裝飾一點也不衝突, 混搭的美感

在在顯出老闆CASA & 愛咪的好品味

DSC08443  

這電話可以使用哩!!!   我深深覺得整棟建築就是可以拍婚紗的場景阿~~

DSC08440  

沿著樓梯, 我要上2樓囉~ 牆上的光亮來自這個古董老壁燈, 我好想偷回家...好喜歡

DSC08444  

前排這些映入眼簾的這些禮服全都來自Vera Wang , 好震撼, 這間小小手工婚紗能進這麼多也太重本了, 我在台北的White 和 第九大道 也沒有看到這麼多件耶~~~

陸續還有再進新的Vera Wang, 喜歡這個設計師品牌的女孩不能錯過歐~~~ 不用跑到台北也能就近穿到完美婚紗

 

黑色這件我真的很喜歡, 不過比較少女孩婚宴可以被允許穿黑色禮服出場, 拍婚紗倒是很不錯的選擇~~~ 抱歉我拍不出來紗層疊的質感, 親自去體驗一下吧~~

至於手上為何有相機和包包, 恐怕要問老闆了  ㄏㄏ~~~

DSC08462  

左邊這3件也都是 Vera Wang 簡單的剪裁, 卻可以呈現這麼浪漫的視覺效果, 不愧是全球前10大知名的婚紗設計師品牌

DSC08448  

經典花苞裙, 層層疊疊卻不厚重, 我在台北的手工婚紗穿過復刻版, 真是不能比, 裙擺上的紗會不會隨著空氣飄動, 一看質感馬上分出高下

DSC08453  

這件高腰線設計的比較適合纖細的女生, 她好漂亮, 但是胸部太豐滿(我覺得我有 XD) , 穿起來就會太誇張, 但是纖細女生反而很能突顯喲~ 很歐式古典優雅的風格

是洋片電影中公主出現會穿的衣服, 外曾是蕾絲, 但裡面是一件修飾並突顯曲線的小魚尾, 好令人瘋狂~~ 好想穿好想穿, 這樣的設計非常少見, CASA說他私心覺得這件真是美翻了

從厲害攝影師口中說出來的不會錯的!!!   我幻想著拍起來也一樣美麗

DSC08457  

 

接下來這件設計很簡單大方, 其實現在的新娘都不喜歡誇張的迪士尼公主系列, 這件真的是簡單氣質感的代表, 腰帶沒有誇張蝴蝶結和閃亮水鑽, 很適合不喜歡複雜線條的女孩,

蕾絲細緻, 剪裁優雅

DSC08463  

這件我好愛, 很多斜肩禮服看起來像選美皇后穿的, 這件有奧黛莉赫本的味道, 雖然簡單, 但是進場也是優雅氣勢十足, 我心中想著搭配簡單皇冠或是非常薄透的長頭紗應該是王妃駕到了~

好想試穿丫~ 雖然CASA這樣慫恿我, 但是結過婚的新娘子還是有羞恥心, 我又沒辦法下訂不好意思穿啦~~~ 你說說老闆是不是不像生意人

DSC08464  

再來這件是桃心領小A-line的精緻白紗, 我覺得我好像看過同是去年結婚的知名美女部落客穿過這件耶~~~  好看極了!!!

剪裁適中的桃心領很重要, 桃得不好胸型看起來會變奇怪, 恰如其分的小鑽點綴在胸前, 不搶戲卻能畫龍點睛, 交叉妝點的白紗絲帶剛好寬度,

我有看過緞面粉色的交叉在前胸和腰部, 太過突兀像是打個大叉叉, 所以說選禮服的品味實在太重要了~~~

DSC08465  

這件也是王室代表, 肩上的白紗繡上細緻蕾絲, 這是美麗的韋韋最愛的禮服, 她叫我一定要拍下這件, 真是很有眼光,

怕露胸的女孩又希望抓住大家的眼球, 這件實在是很棒的選擇, 腰間的細緻的緞帶和小魚尾, 好美好美

近看還有觸摸這些禮服的蕾絲都非常細緻, 每件都喜歡阿~~~ 怎麼選???  太難選了~~~~

DSC08466  

最後, 是我挑選的大魔王, 我要放2張照片, 非常古典, 韓系婚紗有看過這樣的白紗, 優雅迷人, 這是王后等級的,

古典蕾絲做的披肩, 搭配非常薄透的細緻罩紗,

快要瘋狂了~~~ 為甚麼穿不到, 怎麼這麼沒有緣分!!!!!!! 好想再拍一次婚紗  

DSC08459  

當然還有很多白紗我沒有拍到, 因為一件件吊起來的展示間琳郎滿目, 拍照這能力有限的我沒有辦法表現, 只好把我超愛的, 然後角度拍的清楚的放上來

首圖就可以看到她們有一整間的白紗展示間, 白紗數量非常多, 可以挑的非常開心,

重點是沒有隱藏式費用, 即便是Vera Wang的禮服也是不另外加價, 抱歉要更新一下, 後來要加價了....2014/7/20陪我的好姊妹去試穿, 發現要加價了...抱歉之前看到這段話的朋友們

不過加價的費用真的很少ㄟ, 因為我們當天決定了一件Vera Wang 的美麗白紗(現在還不能幫我的好朋友破梗), 加價的金額真的很便宜, 因為vw的紗太細真的很容易勾破得送修

 

禮服白紗細緻, 古典蕾絲元素, 簡單修飾的CUTTING, 這就是我要的~~~~~~

說說看, 我是不是應該可以很飲恨!!! 

 

回到前面所提到的, 為何我會受到邀請來到開幕茶會~ 因為我從7月台中北上台北訂好9月要穿的婚紗之後, 她們在舊地址8月開幕, 我陪親愛的韋韋10月新娘去看婚紗

一看就太喜歡了, 然後CASA和愛咪熱情自然的個性, 以及挑禮服的品味, 還有CASA攝影的風格, 都讓我非常喜歡, 她們是藝術家, 不是生意人 ---> 所以就變成朋友囉~~~ 這樣的緣分真奇妙 ^^

然後跟台北的工作室一樣, 預約可以試穿, 而不是下訂才讓你挑禮服, 傳統那些台中知名的婚紗店沒有下訂付訂金, 根本摸不到禮服

要不就是充斥著廉價粗糙禮服的工作室

難得有這樣禮服好看攝影又棒的組合, 單然也可以擇一可以只租禮服或攝影的~

(我好想分享我去年那些很糟糕的經驗喲~~~ 這樣會不會被告阿?? 可是我都會放實際穿的照片和遇到的真實情況, 這樣可以嗎??)

 

看一下試衣間, 又大又寬敞又明亮~~~ 我" 哇~~~ 了出來 "

這間是第一試衣間, 要是我老公當時是陪我到這裡, 他一定可以舒服自在的在旁邊玩, 然後我出來的時候會心情很好的給我讚美和建議,

跟White一樣貼心的有浴袍可以更換, 不會在換禮服的時候赤裸等待很尷尬,

DSC08450  

2樓有新娘專屬的洗手間, 是不是很像公主的待遇, 這才是我要的阿!!!!! 

DSC08452  

第二試衣間, 比較小間但也夠大間了吧~~~比我試過的每一間都要大, 寸土寸金的國美特區可以這樣奢侈, 是公主的試衣間無誤了!!!!!  很難壓抑我心理的激動ㄟ~~~~

我覺得我可以把每件白紗都穿過一輪還不膩!!!   

DSC08454  

DSC08455  

 

 

[劃重點]

(1) 2014/5月才開幕, 所以禮服很新, 不分宴客或外拍, 都可以租借ㄟ  (這可是過來人才知道的眉角~~~ )

(2) 我陪韋韋試穿的時候, 旋轉木馬還會在換上禮服之後搭配妝髮, 我去White 和第九大道只有簡單的髮型弄一下, 還沒有幫我上妝ㄟ... 這實在太貼心了!!!!!  大推大推!!!!

(3) 陪伴的人有很棒的等候空間, 過來人的經驗談---你給他舒服的環境, 他也會給你好的feedback.

推薦給台中附近的小妞, 快來吧~  希望妳帶著滿滿的愉悅成為最美的新娘子,

 

1554422_1475684089315287_5897714873087478848_n  

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(FB)

04-23769938

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5號

旁有停車場, 停車很方便

採預約制, 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, 以免白跑一趟喲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